close

肌研摟* 

將將將將 -

 

就是他摟

 

很熟悉對嗎對嗎

 

就是小屈發票上狂打的那瓶化妝水摟*

 

真的很好用很好用

 

超推薦的噢

 

晩點會把使用前後的照片貼上來噢:)

 

不過我是無敵大毛孔((汗

 

請大家傷到眼睛不要打我((逃

 

先來點介紹吧*

 

他的質地很特別噢!!

 

感覺比較像是精華液的感覺

 

比較沒有化妝水的感覺欸!!

 

所以其實對我這個大餅臉來說

 

一點點就夠了!!

 

大概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化妝水就夠用我這張大餅臉摟

 

超省錢

 

剩下的等我拍照上來在繼續吧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