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說說話了

 

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
 

爭吵過

 

哭泣過

 

笑過難過通通有過

 

我依然是我

 

知道嗎?

 

咬皮走了我好難過好難過

 

胖哥哥幫我我沒做好我真的很難過

 

跟金金吵架我也好難過好難過

 

身體不舒服也好難過好難過

 

還有幾件我不想說的事情也很難過*

 

陳豬肉陪我去逛士林過情人節我好開心

 

真的

 

我愛你:)

 

好姊妹們一起吃飯聊天好滿足

 

我愛炸你們了

 

姚雯雯被我親過了

 

梁婷婷你是下一個

 

不要想跑 哈哈

 

我親愛的哈比

 

快點來

 

好久好久沒見面

 

我天天都在想著你

 

頭髮燙直了

 

之後就是要染了

 

快點告訴我染什麼顏色goo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